Thursday, March 13, 2008

需要家人。。。


不过,说到看戏,我觉得如果有机会的话,真的很想跟我家人一起去看戏。。
我买了一件衣服送给妈。。不知道会合身吗?虽然是一件很普通的衣服,但是这是我送给妈的第一份生日礼物。。
真的是第一份……妈……希望你会喜欢。。
不过明天又得辛苦你咯。。因为我要回去了。。你要住美味的佳肴等我回品尝咯。。礼物呢??希望你会惊喜。。。
妈,生日快乐。。

5 comments:

yy said...

喂,没想到这里也可以见到你!
你的孝心你娘一定感受得到的!很乖噢你!哈^^

❤Jũjũ❤ said...

sure lo... aiya ... u add me dy?? i dun av ur e mail add larz TT how cum u can find me??? from my sister?? haha><

Jing said...

礼物在于心意,虽是一件普通的衣服,相信你妈妈一定很喜欢。^0^

我的天地 said...

你妈一定会喜欢你送的礼物。
祝你妈妈“生日快乐”。。

❤Jũjũ❤ said...

ya... she veri hapi... tat nite she wanna wear it n go dinner v me ...but too bad she din wear(coz tat shirt need iron, coz i put in my bag so ...) finally she din wear ...
so i hope she will wear it tis week...
mummy ... i love u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