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7, 2008

30.03.1988

On tat day ... who will celebrate v me ne??

My x will find me onot ?? My humtow frenzs??

Reali long time din go out v them dy... Some of them ,almost 3years nvr meet at all...

Every year i will celebrate v my bf... But tis year ???

But we already break off ... He still will find me???

Or i just celebrate v my family ... I am thinking ... If my bf +family celebrate v me is the best thing ...
为了十月六号,那一天 我走遍了几条热闹的街.
只为了寻找一份礼物, 你喜欢的生日礼物 .
就在你生日的那一天 ,我把礼物送到你家门前.
你说不必了 ,不是说好了, 已分手了嘛 ..
你曾说过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, 我送你礼物你却不接受..
还叫我忘了你从此不要再联络 ,让彼此都快乐 T.T
你曾说过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, 我送你礼物你却不接受 ..
还说我会找到一个比你更好的女人..
此刻再也忍不住 ,眼泪不停地滑落, 颤抖的双手捧着礼物往回走 ....
你曾说过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 ,我送你礼物你却不接受 ...
还叫我忘了你从此不要再联络 ,让彼此都快乐...
你曾说过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 ,我送你礼物你却不接受..
还说我会找到一个比你更好的女人 ...
把礼物留着给她更适合~~~~

7 comments:

JeN said...

分手后。。不能做会朋友。。因为。。
你之前已把心交过给他了。。
给予的付出。。多过朋友。。

所以。。分手后。。只能做会陌生人。。

有一句。。熟悉的陌生人。。就是X了。。。

加油。。向前看。。
你会更好的。。

(oo)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(oo) said...

被拒绝的礼物,贬值到一个地步连自己留着用都觉得它不配...

“难熬的,会经过的。”

祝,晴天快来~=)

我的天地 said...

好好的生活吧!!
让他知道,你过得很精彩!!
后再大声的对他说:
“我已找到一个比你更好的男人”

yy said...

振作点,我不认为分手后就不能当朋友,太偏激了。虽然曾经用心经营的爱情,最终换来曲终人散了,也应该勇敢面对。多一个朋友总好过多一个敌人。爱情会破裂,都是双方一点一滴造成的,所以,也别责怪对方。勉强在一起的不是叫爱情,是痛苦。当你决定分手,是个解脱。也许对大家都好。你是否选择了你对的决定?那就好好享受你的美好未来!你还年轻。没有了男友,但你还有朋友和家人的支持!
小可爱,加油!

mia said...

亲爱的妹妹,我不只能讲什么!!
不过yy 讲得没错!!!
你那么漂亮怕什么???
还年轻,不用怕没男朋友的。
你哭你伤心都没用,他都不会心疼你的。别浪费时间和精神在他身上了!
你还有我和家人啊!!真的那么不开心就来新加坡,我带你去玩,去吃好吃的东西,去晒太阳!!!
生日时回家庆祝吧!!和家人庆祝生日的$感觉是不一样的!!至少妈咪会煮很好吃的东西给你!!!
对不起我不能陪你,我自己的婚姻都有问题,所以不会怎样给你劝告。哈哈!!
妹妹,我亲爱的妹妹。我爱你!!!非常非常爱你
你要什么礼物??你告诉我,我买给你哦!!!

❤Jũjũ❤ said...

i wan casio watch ^^
same like laz time u always wear tat type... 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