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3, 2008

病记。。

今天是第四天了。。
没康复还没关系,反而越来越严重的。。
今天样gu的umapathi没上课,所以11点就放学了。只是上一堂课,就是我的'shit Ali'。 平时对他情有独钟的我,由于病毒缠身,搞得我无法专心的,而且还是越来越想睡。不知道是药的关系,还是带着病的身子上阵,真的很累很累。。。好讨厌病。
待会儿,我们会出去sunway了。臭样去唱歌呢!不知道每次都这么爱唱。可能要把声音练好,然后跟。。。去唱吧。(joyzie和样应该懂我说谁吧..嘻嘻)

我就身带任务要去买礼物给妈妈。。不知道要买些什么给她好。。好烦哦!!然后自己去看戏(老师嫁老大)感觉上应该很好笑吧。但是,是我一个人去看。好怪哦。。没朋友陪我笑。。太没瘾了。尤其是joyzie的笑声。。听了都觉得戏更好笑。其实现在都还在犹豫要看那一场。。今晚在告诉你们吧。

刚刚,致电给他了。他听了我的声音,之后都很不开心。昨晚他好像哭了。。(烂哭包)别哭了。。我会好好照顾自己,我还有身边的姐妹(都是护士呢!系嚒惊)

重点是。。好想念我原本的声音。。现在的我,就算用尽了力来说话。都不比美燕大声(她是我同班同学,说话很斯文的)
我就好好检讨一下自己咯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