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0, 2008

为了爱。。

那天,3月6号(星期四)是我一生里最疯狂的一天。
当天我还打算放学过后,就过去车站买巴士票。结果,我约了一位同学一起去的。由于那天是下午班,所以想早上就过去买票。但是,他突然间告诉我说可能星期五没上课。那如果我们买了拜五的票,不是浪费钱又要买过吗?考虑考虑。。。我们还不是要乖乖的回hostel。等下午才再过去。要去college才知道有假期还是没。
等到放学了之后,那时已经是放工的时间了。 巴士每一辆都满的塞也塞不进。当然不是因为我肥的关系。而是那巴士真的实在是很满。等下等下,才想起那卖票的counter已经关了。马上整个人都软了。眼泪也飙了出来!那我还去来干嘛?马上就拨电给杨艳虹跟他冤了一下。那时又跟男朋友吵架,还闹分手呢。痛哭了、泪流、心疼了。。。但是,最气人的事是我还得继续等。T.T等着等着。一辆乘客不满的巴士已经来了,那时已经8点了。然后就去我们的目的地。还想发泄要吃MC d的。陪朋友去买了巴士票然后打算要去吃的时候,看见有一辆散巴士可以去找我男朋友的。虽然,那辆巴士一直要停的所以到的时间就变长了。我致电给我男朋友,他那把温柔的声音弄得我,真的是来不及就要马上过去见他。在考虑当中,那辆巴士开了。然后,我追上去了。到了红绿灯,巴士突然间停下来了。因为专了红灯。本来放弃追那辆驾驶的这么快的巴士,还是尽了最后的冲刺追到了巴士。
男朋友开心得来不及。他很开心的。有人说我学成龙。我才不是呢。我还是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