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2, 2008

今天我心情,有一点怪怪。

今天上课时,有点不专心。

刚才,发送了一封信息给干弟弟,向他问候。
结果他告诉我,前几天在ktm晕倒了,还进了医院。担心死我了,弄得我快崩溃掉!而且是出院了我才知情。他解释了。才知道。对不起哦,弟弟。。。姐真的很担心你。。

他今天拿成绩了。他告诉了我。他很满意,家人也很开心。。。想起以前的事,如果人真的是不会变的话。。我相信我们。。。但是现在没可能了。。。

别想他,不然就会对现在的他感到不公平。不过。。亲爱的。。我选择了你。。相信我。。我会好好爱你。。。我们会幸福的!!!

刚刚从医院回来,下星期又得覆臣。。现在天气好阴的。。我依然在电脑前,说出我的心声。。。 天依然这样阴,自然我的心情也一样阴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