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3, 2008

老师嫁老大。。。护士嫁谁??


果然笑爆肚呢…… 爱看喜剧的朋友,真的可以去欣赏。

本来我可以引人注目的(不好意思,是因为本人笑很大声所以很多人注意^^),就是因为没声音的关系……

反而刚才在戏院里的时候,被一位坐在我后面的一位女生吓倒了(全场最大声了)……

扫兴的事,就是不能跟我一班姐妹看。不然会觉得更乐趣。。因为她们之后都各自精彩。。与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去看……我也要!!!不过还是好笑的。。

内容我不想说……会对那些没看过的人很不公平……

7 comments:

沙胡 said...

这部戏我还没看,光看戏名和海报我和同事都很感兴趣了,因为我们是老师……呵,都有同感说:“这部戏一定要看”管他内容是不是关于老师。还有,我们很好奇地猜测到底谁是老大?范文芳那凶神扼杀的脸,应该是她吧……可惜我这里没有电影院的,要到首都亚庇才可以看……唉,工作忙,近期内是不可能去的了。

❤Jũjũ❤ said...

haiz... tis movie reali funny ... if got time go n buy cetak rompak n watch oso can de... >< hhaha joke joke... support original o....

joyzie~ said...

haha~~ til now i also havent watch it yet~~ >.< erm... teacher married with "lao da" .. i think nurse should marry with all the goverment big ppl~~ u know wat i mean .. haha~~ coz maybe they will easy get obesity~~=P

❤Jũjũ❤ said...

haha... ya ya... so we can control thier obisity . n dun let them rasuah so mani lo.... they always 'eat' till full ful ar.. bank oso full full de wor.. >.< avoid them kena HPT DM n many more... we can use thier money to buy mani mani shirt n dun let them eat so much >.< good suggestion ...

▕◕‿◕✿eViL◕‿◕✿▕ said...

这部戏~~~我的评语是~~~
好笑。真的很好笑。
但是...
很粗俗,很低贱,暴力...

我的天地 said...

我还没看这部戏~~
要看要看!! ^O^

❤Jũjũ❤ said...

ya..
must see ...
but veri 暴力 de lo.... haha below 18 cant watch de... u all over age dy mar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