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1, 2008

生日过了。。。


又大一岁了。。。
不知是开心或得伤心的。。心情好矛盾。。。他,下来找我。然后跟我一家人庆祝了。
为什么他要来呢?我们是什么关系??他陪我过生日。。为何心里有种不安??他一直说,叫我不要离开他,还掉了眼泪。。天呐。。。我是女孩子呢。叫我怎么忍心看他掉泪呢??结果我点了头。因为我怕他会对我做出什么东西来。。我很害怕。。。很害怕。。。。
今天,他陪我去college。他很不舍得我。他很想陪我.但我知道,我还是得离开他。为了他和我将来的幸福,我得绝情!
他一直在挽留。。但是我还是。。。。。
低潮的大猪。。

8 comments:

yy said...

绝情不一定是坏事,心软也许会碍事。
既然心有了打算就坚持自己的信念。你对他越仁慈,反而日后伤害他会更深。不是要分开你们。只是看得出你的决心。那就不要在犹豫。好男儿连这些小事都放不下,日后怎么能出人头地?男儿有泪不轻弹。你是女孩还要坚强。那他真的需要好好反省。反省为什么你要离开!
小可爱,生日快乐!!长大了!加油噢!
其实我今天也很失意。。。但是我也会学你一样坚强。一起努力吧。

周……圣洁 said...

绝对认同楼上讲的!
有句话说:如果你不爱他,就放开他,让别人去爱他.
坚决一点
让他知道你真的死了心
这样拖拖拉拉对谁都不好!
加油


有点被影响的 样

❤Jũjũ❤ said...

thx of u all .. i reali will try to let go him ... although i still love him...
but ter is no choice for me now.. i av to leave him ...i will try my best ...
yy gor gor... we +u+u larz T.T

JeN said...

erm.. u havent tell me who r u leh..>

JeN said...

erm erm erm.. ok ok .. received liao ..
haha.. nice to meet u too..

(oo) said...

本来没有言可留的...

正巧老镇咖啡馆正播着:

“Hey Ju, don't make it bad...”

^^加油呵~

JeN said...

erm.. put a chat box there ah..
soo can leave anything tat is not relevent in there ...
erm.. haha.. i refer my laptop as her..
n u refer ur laptop as him...

爵士 said...

分了就分了。没有必要再联络。

我的ex要add我去他的facebook我都不approve ler!